close

其實這次去考師大

心裡就很掙扎

畢竟這個所不像一般所

念個兩年就可以畢業

而且這種所的訓練

重於技術層面

私底下的練習時間很長

我不清楚在工作之餘是否可以負荷

這學期在自己這個所才多修一個科目

就已經這麼吃力了

一個禮拜十四小時的上課時間

加上作業和報告的準備

我能運用的時間就已經很少了

還要練琴和陪家人和小狗

準備演化所的考試

這樣顯然是不行的

所以去考自己也很掙扎

第一關從四百個報名者筆試通過後

要和最後進入口試的三十二人比較

當時我完全不知道口試要考什麼

實在是太不當一回事的心態

因此最後以兩分落榜

掉在最後十四人名單之外

自己心裡也應該要有數

畢竟這是全國頂尖系所裡的菁英人才必爭的一個所

我心裡也只能以

我不是科班訓練出身

以一個外行人自學的情況下

又完全沒有準備

能夠這樣

已經是表現很優異了

更何況

這樣系所所給我的訓練

也不是我為自己計劃的未來出路

就算真的畢業拿到證書

我也還是會走上自己想走的那條路

與我原先念這個所只是想要鞏固自己維生的技能

相差有點遠

 

但是落榜這幾天

心情著實有些失落

感覺自己就和最頂尖的學府差那兩分

心裡那份失落難免還是有的

這是我這輩子離菁英最近的一次

這裡面心裡的轉折在這幾天裡忽冷忽熱

真是夠折騰人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